智慧创造·用心服务
  • 029-85573653 85573651
  • 865889278
  • 029-85573651
  • WSD029@126.com
  • 雁展路6号曲江会展国际F座1403室
“运城舜帝陵博物馆改扩建项目”完美收官

             丰收的季节,硕果累累。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奋战,我公司承建的“运城舜帝陵博物馆改扩建项目”于上月末完美收官。

         
          “三千年文明看西安,五千年历史看河东”。运城古称“河东”,是华夏民族文明发祥地之一,这里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文物古迹遍布城乡。其中,盐湖区鸣条岗上的舜帝陵庙最为悠久,堪称“德之摇篮,文明之源”。孟子《离娄下》中曾经记载:“舜生于诸冯,迁于负夏,卒于鸣条”。这里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首批旅游文化示范地,也是山西省文明景区、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运城舜帝陵景区休闲、游客集散、开展文化活动的重要场所,博物馆改扩建项目包括垂花门、门庭、公共卫生间施工,甲方要求我司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须在10月25日交付使用,同时还增加了垂花门、门庭等建筑外观的彩绘施工,这样一来使本来就紧张的工程变得更加紧迫。为此,项目部成员多次对总进度计划进行论证、调整,并将项目部全部力量投入到该项目中,项目部员工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废寝忘食的奋战在一线,在这种工期短、任务重、时间和节点要求高的情况下,所有员工顶住压力,发挥“艰苦卓绝、不怕吃苦”的精神,最终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如期圆满的完成了甲方交给的任务,受到了甲方领导的高度评价。
           项目的圆满竣工交付,对舜帝陵景区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提升景区旅游接待服务能力,实现景区互联互通起了十分重要作用。我司运用传统建筑与现代技术相结合的技术手法,确保了新建建筑与景区建设风格一致、交相辉映,实现运城古城保护放大化、建筑风格统一化,进一步将景区旅游发展推向了一个新阶段、新高度。
     
     
     
     

      西安威宇铭展览装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展厅展览馆设计与建造,为您提供:

         1、展览馆、纪念馆、博物馆设计与建造

         2、企业展厅、廉政教育基地的设计施工

         3、大型展览会特装展台的设计与搭建

         4、会议活动、巡回展览的策划及实施

         5、装饰装修、绿化亮化项目设施施工

         6、沙盘模型、展览互动多媒体开发

         电话:029-85573653  85573651

         登陆:www.wsdzl.com

         或关注威斯顿微信公众:wsdzl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