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创造·用心服务
  • 029-85573653 85573651
  • 865889278
  • 029-85573651
  • WSD029@126.com
  • 雁展路6号曲江会展国际F座1403室
给世界一个时尚的新西安

         一次西马,一次穿越古今之旅。时尚是西安新的标签,当引领运动风潮的马拉松与这座城市相遇,两者间注定会产生化学反应。西马,给全世界展现出的正是非同寻常的大西安。

       屹立于中轴线上的钟楼,是这座千年古都的城市地标,凝结着关于这座城的记忆。如今,钟楼早已不再是一处古迹,这里拥有数不清的时尚店铺。去年的首届西马,当参赛选手从永宁门进入城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大气恢宏的钟楼,而街道两边的建筑,既现代又古朴。用跑友的话说,西安的“潮”是其他城市所模仿不来的。与去年相比,今年在赛事起点与跑友相伴的,除了南门、明城墙之外,还有几个月前盛大开业的全新国际化时尚地标——SKP。对于一向以古城、文化、旅游为名片的西安来说,这一次因为“时尚”而备受瞩目。西安SKP的诞生,也标志着南门商圈的全面升级,同时将强势提升西安商业的国际化水准。

     

     去年的西马一炮而红,人们提及最多的四个字,是这项赛事“诚意满满”。的确,从赛道设置而言,西安将这座城市的过去与现在,都送给了奔跑在这片土地上的跑友。42.195公里的长度与这些景区、大学、商圈相伴,也就不再显得那么漫长枯燥。一路向前飞奔,一路也似乎在与一位“老友”相见,这是过往的长安、今日的西安。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的西马途经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充分展现西安地标性建筑和古代大遗址的风采的同时,又突出了西安科技、时尚的现代城市风貌。在高新区,有着世界级时尚街区新地标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有着未来西安“时尚橱窗”美誉的国际社区时尚小镇。

      如今的西安,无疑是一座“网红”城市,而作为“网红赛事”的西马,除了在赛道设置方面彰显城市魅力之外,配套活动也紧跟时尚潮流。西马开跑当天,为期十天的“2018西安城墙全球星空时尚模特大赛”也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球5大洲50个国家的62名参赛者,在经过一系列专业培训、试装、彩排和全新打造后,将于10月29日在西安城墙永宁门进行总决赛。大赛的举办旨在全面提升大西安形象,助力西安打造“国际时尚之都”。

      当发令枪声响起,奔跑的不仅仅是所有的参赛选手,大西安也同样在奔跑之中,用追赶超越的奋进姿态,演绎着一座城市的华丽蝶变。

        西安威宇铭展览装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展厅展览馆设计与建造的公司,公司为客户提供:展览馆、纪念馆、规划馆、科技馆、陈列馆设计与建造;企业荣誉展厅、产品展厅、成果展厅、文化展厅、廉政展厅等策划设计及施工;展览会特装展台设计及施工;商业店面、品牌专柜、会议活动、礼仪庆典、巡回展览的策划及实施等服务。

      展厅展览馆服务流程:

      方案策划、展览设计、平面设计、多媒体开发、布展施工、后期维护;

      展览会服务流程:

      展台设计、代办进场手续、工厂施工、现场搭建、展期维护、撤展清理、物流配送;

      地址: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雅兰花园A2002

      电话:+86-029-8557 3653

                  +86-029-8557 3651

      http: www.wsdzl.com

      E-miall:wsd02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