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创造·用心服务
  • 029-85573653 85573651
  • 865889278
  • 029-85573651
  • WSD029@126.com
  • 雁展路6号曲江会展国际F座1403室
陕西省各界书画院暨西安美术家协会 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高家大院举行

     

     
                
     
       10月15日下午三点,一场意义非凡的新闻发布会在我市北院门144号的高家大院举行。发布分为四个环节,第一,是关于陕西省各界书画院举办“改革开放40年,重走红色路”大型书画巡展的重大意义;第二,是关于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公司与西安美术家协会战略合作及赞助备战十三届全国美展资金的重大意义和签字仪式;第三,是关于陕西冠杰广告“五一易货网”与西安美术家协会战略合作的重大意义。最后,是记者提问环节。

      发布会由西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陕西省各界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杨季主持。陕西省各界书画院暨西安美术家协会 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高家大院举行
    发布会公布了陕西省各界书画院关于举办“改革开放40年,重走红色路”大型书画巡展的重大意义,据了解,该展是陕西各界书画院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活动。展览将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市、革命圣地延安市、文化古都西安市进行巡回展出。
    会议首先由西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杨霜林就陕西各界书画院大型巡展进行讲话。杨霜林说:这次的新闻发布会标志着在市美协自2016年10月17换届以后,两年所做工作的一个总结,同时,也是向一个新的台阶迈进。今天是几个项目发布的活动,就是陕西各界书画院与西安市美术家协会未来的发展计划。西安市美协自换届前的600名会员增至现在的近2000名会员,充分说明市美协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吸收了一大批年轻有为、敢于担当、有创作能力的艺术家进入我们的团队。同时,希望通过新闻媒体树正气、扬正风,我们美协成员也要努力搞好创作,拿出不愧于这个时代的好作品。他还强调,西安市美协不仅是学术研究机构和为画家服务的机构,更重要的是用我们平台与资源,为我们2000名会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使他们安心创作,为这次大型展览和下一步的国展,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特别提出,这项服务不仅针对国画创作,而且油画、水彩、水粉画种的创作都囊括在内。另外,杨霜林主席还透露: 16日早上,由陕西各界书画院和陕西省地质调查院联合举行 “地质与艺术的对话” 大型活动在曲江惠宾苑启动。陕西省各界书画院暨西安美术家协会 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高家大院举行
      其次,陕西“火凤凰” 艺术陶瓷有限公司代表为战略合做了重要发言。该公司董事长助理李应录先生首先就公司业务范畴向在座艺术家作了简单介绍。陕西省各界书画院暨西安美术家协会 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高家大院举行
       第三,五一易货网执行总裁常胜就合作与网络文化为大家作了分享,他激情满满地说,我们的生活不缺少美,但是缺乏发现美的慧眼,咱们市美协的艺术家就是慧眼发源地。易货网一直在关注和支持美术的发展,通过与“五一货易网”合作后,可以把艺术家的作品推广到全国甚至走出国门。陕西省各界书画院暨西安美术家协会 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高家大院举行  此外,陕西各界书画院执行院长张群就“改革开放40年,重走红色路”大型书画巡展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发言:他介绍说,该画展将在深圳、延安、西安三市举行大的画展,最终将展出100幅作品,并配合出版相关大型画册。
       另外 西安美协主席团、秘书团成员杨季、高山、冯晓伟、谭卫平分别就发布会的有关事宜作了相关的解读,并对现场媒体记者的提问一一作出了回答。陕西省各界书画院暨西安美术家协会 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高家大院举行   随后,进行了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公司与西安美术家协会战略合作及赞助备战十三届全国美展资金的重大意义和签字仪式。
      最后,杨霜林主席作了总结性发言。该发布会将是西安市美术家协会与企业界合作的又一个里程碑

       西安威宇铭展览装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展厅展览馆设计与建造的公司,公司为客户提供:展览馆、纪念馆、规划馆、科技馆、陈列馆设计与建造;企业荣誉展厅、产品展厅、成果展厅、文化展厅、廉政展厅等策划设计及施工;展览会特装展台设计及施工;商业店面、品牌专柜、会议活动、礼仪庆典、巡回展览的策划及实施等服务。

      展厅展览馆服务流程:

      方案策划、展览设计、平面设计、多媒体开发、布展施工、后期维护;

      展览会服务流程:

      展台设计、代办进场手续、工厂施工、现场搭建、展期维护、撤展清理、物流配送;

      地址: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雅兰花园A2002

      电话:+86-029-8557 3653

                  +86-029-8557 3651

      http: www.wsdzl.com

      E-miall:wsd02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