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创造·用心服务
  • 029-85573653 85573651
  • 865889278
  • 029-85573651
  • WSD029@126.com
  • 雁展路6号曲江会展国际F座1403室
这展览开幕首日就爆棚 百万深圳人为“字”疯狂

     年轻城市深圳,经济发展生机勃勃,书法这一古老艺术也在这里绽放光彩。为推动本地青年书法的艺术创作,第三届深圳市青年书法艺术双年展于11月25日在深圳雅昌艺术馆开幕,展览至11月29日结束。

     
       据了解,本届双年展由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资助,深圳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文体旅游局等单位的共同指导,深圳市书法院、深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
    开幕仪式现场,深圳市文联名誉主席罗烈杰,深圳市警备区原副司令张俊焕,共青团深圳市委副书记、深圳市青联主席蓝涛等嘉宾和广大书法爱好者共计四百多人出席,《第三届深圳市青年书法艺术双年展》作品集也同时首发。  
       据悉,青年书法艺术双年展得到了深圳市书协与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的学术支持,由深圳市各区书协参与协办的深圳书坛盛事。此次双年展的学术主持由中国书法院学术部主任、中央美术学院博士肖文飞及暨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书法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陈志平共同主持,策展人为深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深圳市书法院院长赵永金。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自今年10月启动征稿,一个月的时间内就收到了482件书法、篆刻等作品,经过评审,103件作品入展。这些作品诸体兼备,形式多样,涵盖真、草、隶、篆等各种字体;内容丰富,既有经典诗文对联,又有自撰诗词联句;风格各异,或秀韵,或苍古,或飘逸,或沉雄,集中展示了我市青年书法家的艺术水准。
        
         赵永金告诉记者,深圳是一座年轻的移民城市,它在文化上多元与开放的特质,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我们这个展览作品看到深圳书法的未来,作品都很有实力,而且风格多样,百花齐放,年轻人也做了很多形式上的创新。”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除了征集来自深圳各区书协的作品外,也涌现了许多来自高等院校书法专业的新秀,“深圳在科技和文化方面的发展在全国都引起了瞩目,年轻人就更喜欢来到这种逐梦的地方。”
              据了解,该展在深圳雅昌艺术馆首展至11月29日结束后,其中的一些精选优秀作品将于12月18日至12月28日在深圳市书法院巡展,感兴趣的均可前往进行观赏。
            威斯顿设计展览工程有限公司,以创新的展示理念,多年来先后完成众多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公司拥有大量、详实的图文资料,有一支高度专业化的策划、编辑、设计、制作、施工和安装等队伍,公司依托先进的管理理念,凭借多年专业服务经验、以完美的艺术化手法为项目提供全程管家式服务,以高度责任感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已为全国多家检察院、纪委、税务和国有企业提供了良好满意的服务,赢得了绝佳的口碑,为宣传反腐倡廉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反腐基地工作流程:
        1、各种形式的预防职务犯罪、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策划筹办;
        2、反腐倡廉基地、禁毒教育基地、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建设;
        3、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的升级、扩容、实体项目施工;
        4、廉政文化宣传片的设计与制作,从策划、设计到制作、安装的一体化服务;
      地址: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雅兰花园A座2002
      电话:029-85573653     029-85573651
      http: www.wsdzl.com
      E-mail: wsd02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