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创造·用心服务
  • 029-85573653 85573651
  • 865889278
  • 029-85573651
  • WSD029@126.com
  • 雁展路6号曲江会展国际F座1403室
陕西省会展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西安成立

            近日,陕西省会展服务标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会展标委会)在西安举行成立大会。丝博会执委会副主任、陕西省会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建义,陕西省质监局副局长高阳与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国内知名会展(会议)公司负责人,高校专家和新闻媒体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会展标委会的成立是陕西会展行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做出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推动陕西会展行业“追赶超越”、落实“五新”战略任务的一件大事,在陕西省会展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展标委会设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5名,委员23名,其中,1名委员兼秘书长。会展标委会下设秘书处承担日常事物工作,秘书处由省会展中心承担。
     
       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高阳称赞会展中心能够坚持以质量第一为价值导向,将标准化理念根植与行业发展之中,在全省同企业中率先成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充分说明建义主任的质量初心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对会展服务工作规律的精准把握、科学判断、远见卓识和深谋远虑。
     
       他表示会展标委会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十九大“建设质量强国”、“质量第一”的一次最好实践,同时对于提升陕西全省会展服务质量和效益,更好满足全省经济社会日益增长的需要,更有利地展现陕西良好的形象和发展成果具有深远的意义。
     
       丝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陕西省会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建义说,作为会展标委会主任委员,深感责任分量很重。他对会展标委会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希望会展标委会在平等开放的基础之上,汇聚陕西会展多年来的智慧经验,建立统一标准;第二希望会展标委会不断创新,提出新的优于普通标准的企业标准,成为不断努力、不断改善、不断创新的标准化委员会;第三陕西省会展中心将先行先试,开展质量、流程、监督、标准“四位一体”的完整标准化会展体系,希望其他会展标委会委员能够从各自企业的实际出发,制定自己的标准;第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精诚团结,让会展标委会越来越好,让陕西会展行业在全国发出自己声音。
     
       他表示会展标委会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十九大“建设质量强国”、“质量第一”的一次最好实践,同时对于提升陕西全省会展服务质量和效益,更好满足全省经济社会日益增长的需要,更有利地展现陕西良好的形象和发展成果具有深远的意义。
     
       丝博会执委会副主任,陕西省会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建义说,作为会展标委会主任委员,深感责任分量很重。他对会展标委会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希望会展标委会在平等开放的基础之上,汇聚陕西会展多年来的智慧经验,建立统一标准;第二希望会展标委会不断创新,提出新的优于普通标准的企业标准,成为不断努力、不断改善、不断创新的标准化委员会;第三陕西省会展中心将先行先试,开展质量、流程、监督、标准“四位一体”的完整标准化会展体系,希望其他会展标委会委员能够从各自企业的实际出发,制定自己的标准;第四,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精诚团结,让会展标委会越来越好,让陕西会展行业在全国发出自己声音。
     
     
    威斯顿设计展览工程有限公司,以创新的展示理念,多年来先后完成众多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公司拥有大量、详实的图文资料,有一支高度专业化的策划、编辑、设计、制作、施工和安装等队伍,公司依托先进的管理理念,凭借多年专业服务经验、以完美的艺术化手法为项目提供全程管家式服务,以高度责任感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已为全国多家检察院、纪委、税务和国有企业提供了良好满意的服务,赢得了绝佳的口碑,为宣传反腐倡廉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反腐基地工作流程:
      1、各种形式的预防职务犯罪、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策划筹办;
      2、反腐倡廉基地、禁毒教育基地、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建设;
      3、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的升级、扩容、实体项目施工;
      4、廉政文化宣传片的设计与制作,从策划、设计到制作、安装的一体化服务;
    地址: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雅兰花园A座2002
    电话:029-85573653     029-85573651
    http: www.wsdzl.com
    E-mail: wsd02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