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创造·用心服务
  • 029-85573653 85573651
  • 865889278
  • 029-85573651
  • WSD029@126.com
  • 雁展路6号曲江会展国际F座1403室
杭州将“大会展”纳入部门地区考核 打造会展之都赛事之城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近日审议批准了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制定的《杭州市会展业促进条例》。该条例着眼于“大会展”发展理念,明确市政府应当将会展业发展情况纳入部门和地区考核,设立会展业发展扶持资金,打造国际会展之都、赛事之城。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杭州市的大型会展运作能力显著提升,综合效益和带动效应进一步显现。杭州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展业已经成为杭州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此次制定条例,主要从理顺会展业管理体制、促进市场发展、强化政府服务等方面,解决杭州会展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
     
       传统意义的“会展活动”仅指各种类型的展览展示活动。条例则指出,会展业是通过特定场所和一定期限内举办会议、展览、赛事、演艺、节庆等活动,为参与者提供各类会议、展示推介、经贸洽谈、文体交流、休闲娱乐等服务的综合性产业。
     
       根据条例的规定,杭州市政府将会展业发展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制定市会展业发展专项规划,培育引进专业会议、赛事组织机构,建立国际会展引进和申办联动机制。
     
       来源:新华社
     
     
      威斯顿设计展览工程有限公司,以创新的展示理念,多年来先后完成众多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公司拥有大量、详实的图文资料,有一支高度专业化的策划、编辑、设计、制作、施工和安装等队伍,公司依托先进的管理理念,凭借多年专业服务经验、以完美的艺术化手法为项目提供全程管家式服务,以高度责任感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已为全国多家检察院、纪委、税务和国有企业提供了良好满意的服务,赢得了绝佳的口碑,为宣传反腐倡廉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反腐基地工作流程:
      1、各种形式的预防职务犯罪、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策划筹办;
      2、反腐倡廉基地、禁毒教育基地、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建设;
      3、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的升级、扩容、实体项目施工;
      4、廉政文化宣传片的设计与制作,从策划、设计到制作、安装的一体化服务;
    地址: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雅兰花园A座2002
    电话:029-85573653     029-85573651
    http: www.wsdzl.com
    E-mail: wsd02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