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创造·用心服务
  • 029-85573653 85573651
  • 865889278
  • 029-85573651
  • WSD029@126.com
  • 雁展路6号曲江会展国际F座1403室
第十九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21120---20121124
    会展场馆:陕西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商务部、教育部、农业部
    承办单位:陕西省人民政府
            2012
    1120日,为期五天的第十九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开幕。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朝鲜、韩国、以色列等30多个国家以及香港、台湾地区的企业、政府官员和专家、驻华机构代表参展或参会。

        本届农高会的主题为创新、合作与农业现代化,共安排国际农业合作交流、展览展示、科技成果及植物新品种信息发布、项目及技术洽谈与交易、农业技术咨询培训、评奖评优等六大板块70多项活动。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项目及技术洽谈与交易活动丰富多彩,面向19所大学、4家科研机构和企业征集了674项最新农业科研成果、223项涉农专利,会期向参展商、风险投资机构、涉农企业发布并推介交易。以国内外参展团和参展商为主体,举办16场集中签约、项目推介、投资洽谈活动,促进参展地区和单位的产品贸易、成果转化推广与项目招商。
            
    经过18年的发展,农高会已由初创时期的省内农业展会,发展成为全国5A级农业展会,正向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涉农展会迈进。
           
    杨凌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据悉,本届农高会充分突出高新技术的特点,将向参展商、风险投资机构、涉农企业推荐674项最新农业科研成果、223项涉农专利,举办现代农作物种子、葡萄酒、农业机械、水利新技术、农民小发明等17专题展览,旨在为实现我国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据悉,农高会设展览展示、国际合作交流、科技成果及植物新品种信息发布、项目及技术洽谈交易、农业技术咨询培训、评奖评优等六大板块、近百项活动,为国内外参展客商提供丰富的农业科技盛宴。
      同时,本届农高会呈现四大特色:一是国际化程度不断提升,共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参会,涉外展位达到160个;二是专业化水平持续提升,将专区举办现代农作物种子、葡萄酒、农业机械、水利新技术、农民小发明等17个专题展览以及美国先锋公司日、中外草莓产业推广会等多个专场推介活动;三是市场化特征逐步显现,正在由政府主导型市场主导型加快转变;四是展会实效性更加突出,其间百名农业科技专家将面对面为农民解答种养殖技术难题,尤其是鉴宝农高会活动利用电视的视角寻找新、特、奇农业科研成果和农副产品,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西安威斯顿设计展览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展厅展览馆设计与建造的公司,公司为客户提供:展览馆、纪念馆、规划馆、科技馆、陈列馆设计与建造;企业荣誉展厅、产品展厅、成果展厅、文化展厅、廉政展厅等策划设计及施工;展览会特装展台设计及施工;商业店面、品牌专柜、会议活动、礼仪庆典、巡回展览的策划及实施等服务。

    展厅展览馆服务流程:

    方案策划、展览设计、平面设计、多媒体开发、布展施工、后期维护;

    展览会服务流程:

    展台设计、代办进场手续、工厂施工、现场搭建、展期维护、撤展清理、物流配送;

    地址: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雅兰花园A2002

    电话:+86-029-8557 3653

                +86-029-8557 3651

    http: www.wsdzl.com

    E-miall:wsd029@126.com